月牙蒸饺

wb藤原犬子,欢迎来吃饭

【白起×你】伪骨科摸鱼

单纯想叫哥哥所以摸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包厢里光影错落,席间饮下的酒在这时候延迟起效,微醺的醉意如海滩潮水漫上脸颊。耳边是被话筒与音响放大后略显刺耳的歌声,混杂其中的电流好像是戳破纸张的针尖,隐隐让人不适。

  

有人坐在你旁边,斟满你的酒杯,说了什么,你倒也没听清,糊弄一样地笑笑,把酒都咽下喉咙。久违的同学们都十分尽兴,在包厢中说个没完,那边唱台上也一首接一首,俨然是不停歇的架势。

  

身边的人还在说,吐字黏腻粘连,实在叫人提不起兴趣。你伸手去拉一旁的朋友,却抓了个空,她正拿着话筒与人对唱高中时期的网络情歌。

  

一阵凉气随推开的门钻进屋,你没有在意,当来人在面前站定,拉住你的手腕时,你才抬起眼皮,望见他拧成一团的眉。身旁的人有些迟疑地问:“您是?”

  

白起握着你的手紧了紧:“我是她哥哥。”

你大笑两声,指了指他的脸,转头对同学说:“听到没有,他是我哥哥。”

  

周围的目光骤然收拢在你们两个人身上,你借着他的力气,跌撞着站起来,又半倒回他怀中,靠着他肩膀笑嘻嘻地挥了挥手臂:“这是白起,我哥哥,我哥哥!”

  

“你醉了。和我回家。”

  

既然是哥哥来接,大家也没有挽留的道理,眼睁睁看着白起将你连抗带抱地带出包间,没过两秒,屋里又恢复了方才的热闹。

  

你被他抗在肩上,刚才喝的酒也哗啦啦地吐了出来,弄脏了他的衣服。见他没说话,你笑着搭腔,颇有点太岁头上动土的意思:“哥哥,有瀑布哎。”

  

白起把你放在车上,跑去便利店买了瓶果汁,你一边喝一边吐,手里还扯着他的衣角:“哥哥,你不是不管我吗?”

  

他眉头紧蹙,一双琥珀澄澈的眼中正映着你狼狈的模样,青年附身擦去你唇角的液体:“我没说过这种话。”

  

“你不喜欢我!”你推开他的手,对着空气一顿拳打,声音也带上了哭腔,“你只喜欢我当你妹妹!”

  

“回家再说。”白起想关上车门,却被你用力抵住,你趁他不备跳下车,胡闹地坐在地上大哭,引得行人驻足停看。他只好半跪着小声说:“我没说过不喜欢。”

  

(看情况续写)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